五年級數學模擬呈分試2022



目的:
升中呈分試對小五、小六學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考試,因為直接影響到他們是否成功升讀到心儀的中學。這兩年因疫情嚴重,影響了學生的學習進度。本會希望透過模擬考試,讓學生檢視自己在數學各學習範疇上的進度,然後再因應自己的強弱,對症下藥,針對式溫書,克服弱點,以助他們在呈分試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對象:
小學五年級學生

模擬試日期:
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模擬試費用:
原價:港幣$280(包括試後成績表現及建議報告一份)

考試模式:
考試以網上及非實體形式進行,參加者會於5月11-12日內以電郵形式收到模擬試卷檔案,參加者須要預先自行列印試卷,並安排時間在5月15日或之前根據指示完成模擬試卷,並在5月15日內把完成的試卷掃描並電郵至本會指定的電郵。(詳情會在模擬考試前電郵通知參加者。)

模擬考試試題會參考香港教育局五年級數學科課程指引的教學重點,不同學校的教學進度可能會有差異,或會出現有一些課題參加者的學校並未教授的情況,所以請家長考慮清楚才報名。

考核範圍:
小數運算、棒形圖、簡易方程式、立體圖形、體積及已有知識。

試題形式:
計算題、選擇題、應用題及繪圖等。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5月9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成績表現及建議報告:
2022年6月13-17日期間,參加者會以電郵形式收回由專業評卷人員評改的試卷及建議報告一份。

成績表現及建議報告會包括學生在:數、度量、圖形與空間、數據處理、代數各範疇的得分及表現,並會整體分析學生的強弱及作出建議。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本會 [email protected],我們一般會在兩個工作天內回覆。

由 : 2022年 2月 1日
至 : 2022年 5月 9日
場地 :

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
商品已加入到比較。